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2021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暨退伍士兵复学欢迎会

    2021-09-16 17:48:26

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世纪 熊弋帅 摄影:刘桢钰 熊弋帅)9月10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办公楼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1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暨退伍士兵复学欢迎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苏玲出席会议。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杨锴主持会议,相关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应征入伍学生代表、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杨锴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本年度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学校2021年入伍学生22人,退役复学学生31人。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欧阳杨作为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部队的培养,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应征入伍学生代表、财政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彭海涛发言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国防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代表、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恩湘鼓励入伍新兵在部队建功立业,希望退役复学学生脱下军装后不忘军魂,在学校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

会上,肖湘愚、苏玲分别向入伍新兵和退役复学学生赠送了纪念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