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调研

    2021-09-16 17:45:48

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 摄影:何妍)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胡伟林来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校区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就学校雷锋校区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和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徐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长沙市副市长周志凯、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平波、省财政厅科教处处长徐洪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领导肖湘愚、刘长庚、赵鹤平、李雪山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实地查看学校雷锋校区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情况

胡伟林一行先后查看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校区一栋、四栋学生公寓,二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实训综合楼、田径场等现场,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成绩及雷锋校区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肖湘愚、刘长庚指出,学校近年来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科研实力和影响力持续提升、校园基础设施稳步改善,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将围绕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目标,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校、政、企多方合作,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周志凯、陈博彰、徐伟等就学校雷锋校区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与服务学校的建设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胡伟林就学校发展建设提出建议

胡伟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任职期间见证学校“升本”、启动雷锋校区建设项目、“升一本”的历程,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对学校“申硕”“改大学”“申博”的前景充满信心。他强调,高等学校要处理好外延式发展与内涵式发展的关系,形成与传承好校园文化,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发展道路。雷锋校区即将投入使用,学校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对师生的雷锋精神教育,为国家和地方培养越来越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