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赏玲带队走访湘钢梅塞尔、瑞菱科技

    2021-09-16 10:38:24

周赏玲带队走访湖南湘钢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

周赏玲带队走访湖南瑞菱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9月14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周赏玲带队走访湖南湘钢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湖南瑞菱科技有限公司。区领导宋洋参加。

湖南湘钢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主营工业气体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20年销售额达到12.7亿元。湖南瑞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制造产品研发、生产、运维、服务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当天,周赏玲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湘钢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和湖南瑞菱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核心技术研发及应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

周赏玲指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当前岳塘区正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打造“四区一地”,大力实施“一谷四区”。湘钢梅塞尔、瑞菱科技作为岳塘区的重点企业、标杆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要积极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中主动担当、率先作为、争当示范,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市场机遇和长株潭一体化加速推进等政策机遇,把握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高科技项目建设进度,扩大行业品牌影响力。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产业为根基、以项目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