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带队到雨湖高新区走访调研

    2021-09-15 15:06: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 朱文捷)9月14日,雨湖区委书记周艳希带队到雨湖高新区走访调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柳军辉,区领导刘亚军、左炎辉参加。

当天,周艳希一行到安波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宽带卫星互联网地面系统产业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湖南安波通信前身是2015年成立的广州安波通信,是一家专业从事射频微波功率放大器和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7月,安波通信和雨湖高新区签署投资协议,将经营主体落户湘潭,着力乘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东风,实现跨越式发展。

周艳希指出,要加快推进安波项目建设,尽快把项目建成建好,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与上级部门无缝对接,从产业发展规模预期性、安波与航宇的优势、湖南先行落地必要性等方面多汇报,多方发力,实现实质性进展。

柳军辉表示,雨湖区一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