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黄沙镇:开展乡村振兴金秋助学活动

    2021-09-13 15:16: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9月13日(通讯员 薛云松 黄展徕 邝慧)“助学金的领取既是对我们的一种奖励,更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饮水思源,我们心怀感激,志存高远,立志成才是最好的回报!”考取湖南师范大学的优秀学生李丽飞激动地说。

9月9日,宜章县黄沙镇开展了乡村振兴金秋助学活动,助力辖区39 名金榜题名学子圆梦大学,在全镇营造出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对全镇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获得助学金的学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定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黄沙教育基金会从2018年成立至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捐款,此次活动中,黄沙教育基金会拿出8.25万元为“985”重点院校的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为考取“211”“双一流”院校的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500元、为考取其他本科院校的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以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攀登知识高峰,绽放青春光彩。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