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三个乡镇党校先后成立

    2021-09-10 09:06: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 李云 艾学杰)连日来,玉溪镇、白石渡镇、梅田镇党校相继挂牌成立,着力解决基层党员干部教育“最后一公里”问题。

仪式上要求,各村与各社区要认真组织党员上好第一课,通过学习,把党的声音传播到田间地头。乡镇党委和党校一班人要致力抓好党校的建设发展,扎实开展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努力提升乡村干部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为其他乡镇开展基层干部培训工作提供示范,作出表率。

据了解,我县被省委组织部定为全省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的唯一试点县,我县除玉溪、白石渡和梅田三个乡镇之外,其他16个乡镇也将陆续成立党校,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工作。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