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欲高飞 社会实践显特色

    2021-09-08 08:46: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魏爱萍)9月7日下课时间,祁阳人民中心小学办公楼前挤满了学生,他们都在参观学校举办的“2021年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作品展”,这些作品也吸引了前来检查学校开学工作的领导驻足观看,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暑假期间,人民心小学协助祁阳小学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为学生布置了特殊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作业,开展雏鹰争章活动。全校围绕“平安度暑假,每天小进步”主题开展相应的“读书活动”“变废为宝小制作活动”“交通小卫士活动”“庆祝教师节,制作感恩贺卡”等活动。学生们自己动手,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并按照要求在秋季开学初上交自己的成果作品。人民中心小学和小学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予以评比表彰,并将获奖作品展出,供全校同学观摩。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不断将学习与社会生活紧密结合,更好的促进学习、提高动手操作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