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 悦动成长

    2021-09-08 08:23: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刘峦英)9月7日,伴着明媚的阳光,踏着欢快的歌曲,迎来了祁阳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学报到日。为给孩子们更多的安全保障,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大、中、小班分三个时段实行错峰入园报到。清早,全体教职工热情满满,早早来到幼儿园,做好一切开学报到前的准备工作,用甜美的微笑和亲切的问候欢迎家长的到来。

伴随着久违的熟悉问候,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怀揣着喜悦陆陆续续来到幼儿园。朱砂启“智”仪式中两位身着汉服的老师为孩子额头点上朱砂,寓意开启智慧,寄托美好的祝愿。接着,孩子们逐个踏入象征成长的启智门,并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写有“成长手印”的两棵大树前,小手印上彩泥后在树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在“咔嚓咔嚓”声中,可爱的孩子们拍照留影,为童年的记忆添上了一页绚丽的篇章,也留住了童年成长的瞬间。最后,孩子们来到自己的班级报到注册。

新学期开始了,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提前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们群策群力、加班加点做好环境创设布置,使幼儿园焕然一新,以安全的新环境和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学期萌娃们的到来。同时,老师们会用微笑迎接孩子、用爱心浇灌孩子、用真心呵护孩子,祝福孩子们张开梦想的翅膀,扬起前进的风帆,不负时光,向阳成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