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破获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

    2021-09-06 19:37: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 李瑞兵)近日,宜章县南京洞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损失2400元。

8月6日,宜章县南京洞所接到受害人欧某报警,其车子停在宜章县税务局院内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侦查调取监控录像,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走访调查,并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藏匿地点,锁定嫌疑人陈某。于8月31日成功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8月5日凌晨通过拉车门的方式盗窃欧某车内现金人民币24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如何预防车内物品被盗?警方根据破案情况提醒您:车辆最好停放在有专人值守的停车场,在停放车辆时一定要及时关好车门、车窗,车内不要放置手机、财物等贵重物品,以免被盗后造成财物损失。如发现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一定要及时报警并保护好现场。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