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学习兴税资源建设初显成效

    2021-09-06 09:18: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通讯员 谭亚苗)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欧柳主讲的《先进制造业增值税期末留底退税的计算》培训课程在学习兴税平台发布,为湘潭市税务系统兴税平台资源建设首发。这是韶山市税务局第一次录制视频课件参与学习兴税资源建设。

今年上半年,韶山市税务局干部欧柳参加全省税务系统兼职教师选拔并获得“十佳”荣誉,本次学习资源建设无疑成为她展示授课技巧和良好风貌的更大平台。课程录制过程中,欧柳对课件内容仔细斟酌、对讲课语调不断调整、对现场拍摄反复尝试,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生动诠释了“十佳”二字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同时,韶山市税务局充分发掘青年多才俊的特殊优势,将具有PPT制作、视频剪辑等特长的青年干部纳入到工作团队中,提升青年干部奋勇担当、苦干实干的创业激情。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