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2021-08-27 15:31:46

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新湖南客户端8月27日讯 8月26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熊方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8人参加。

学习交流会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开展深入学习交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别从思想认识、心得体会和努力方向进行了发言,党组书记熊方平同志代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主题发表了讲话。

熊方平同志指出,在深入学习党史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青年党员干部是学习主体和重点,办事处青年党员干部: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淬炼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在加强科学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的同时注重学以致用;三是要依托组织发展自己。围绕办事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适合年青干部特点的活动,促进年青干部健康成长;四是要把守纪律作为过硬作风的检验标尺。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守住从政做人底线,事事处处心存敬畏、心存戒惧。

本次学习交流会是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全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办事处今后将加强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探索理论学习新模式,积极推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相结合。

责编:姚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