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发放乡村教育振兴资助奖励金145.1万元 募集“爱心助学”资金1600余万元

    2021-08-27 08:49: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继田 廖泽华)8月26日,宜章县2021年乡村教育振兴资助奖励金发放暨“爱心助学”捐赠大会召开,现场共募集“爱心助学”资金1600余万元,资助家庭困难学生285名、奖励高考优秀学生122名,共发放乡村教育振兴资助奖励金145.1万元。

会上,裕康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腾讯99公益网络平台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单位负责人纷纷慷慨解囊爱心捐赠,并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单位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的高度出发,积极开展和参与乡村教育振兴活动,更充分地发挥爱心助学在乡村教育振兴中的作用,凝心聚力提升宜章教育水平;要始终站在党和国家大局的高度,深入广泛地组织开展好各类形式的帮困助学活动,要广泛宣传爱心助学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先进经验,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特别是广泛宣传爱心人士的大爱奉献情怀,在全县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五个新宜章”贡献力量;学子们要自信自立、发奋图强、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