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召开2021年民政工作年中推进会

    2021-08-25 20:52:00

用心用情做好民政工作

湘潭县召开2021年民政工作年中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文婷)8月24日,湘潭县召开2021年民政工作年中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县领导张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各乡镇分管民政工作的负责人、民政事务经办机构负责人和县民政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上半年民政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十项举措”,明确了下半年“十项”主要工作任务;同时,对如何做好民生动态管理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并对如何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创新开展“党建+莲湘颐老”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获得省人民政府“真抓实干”通报表彰,并成功入选省、市“基层改革探索典型案例”等,张清平强调,全县民政系统要在担当使命中把握新形势、找准新定位、发挥新作用、适应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三提一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