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基金会联合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到宜章县关溪乡东源村开展爱心助学

    2021-08-25 08:23: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李云 肖贤兵)近日,市教育基金会联合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到宜章县关溪乡东源村开展爱心助学,走访看望今年考上武汉大学的陈亮。

工作人员与陈亮促膝长谈,询问其当前的生活情况。陈亮自小父亲去世,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弟弟妹妹均在上学,家中无主要劳动力。
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郴州得信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鹏宇将对陈亮进行一对一资助,如果他选择继续深造,将资助直至他研究生毕业。
受助大学生陈亮说,他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将来会通过自身努力好好回报社会。
据了解,今年6月,市教育基金会与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联合设立了“郴州青商教育专项基金”,对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生给予每年5000元的资助,直至其大学毕业。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