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开展“万人下乡、全员下沉”助力疫苗接种

    2021-08-25 08:12: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通讯员 艾学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为提升接种率,稳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近日,宜章县开展“万人下乡、全员下沉”摸排劝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活动。

各单位按原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联系乡镇、村组的安排,协助村组开展拉网式排查,工作人员通过直奔村组、直奔农户的方式进行地毯式摸排,并挨家挨户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和动员,耐心的给群众讲解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相关政策,接种禁忌、注意事项等,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观念。
同时做好人员统计、数据登记等工作,并对相应日期已接种人员建立接种人员信息台账,做到接种工作准确无误,对未接种人员进行劝导,尽快完成接种。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