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及选举日工作布置会

    2021-08-20 18:16:02

新湖南客户端8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庆辉)根据岳麓区选举委员会统一部署,8月19日上午,咸嘉湖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公楼715会议室举行。见面会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选区选举工作小组副组长刘寒波主持,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选区选举工作小组组长肖湘愚,副组长李雪山、刘茂盛、苏玲、刘钟理、文炳勋,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柒江艺、潘林武及部分选民代表等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寒波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相关条款,并强调做好选举工作是学校组织力和行动力的重要体现,各选民小组组长一定要将会议内容传达给全体选民,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柒江艺、潘林武分别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当选后的打算及竭力做好一名人大代表的决心先后发言。柒江艺表示,将致力于全面了解学生教育、教师工作与生活、教育资源开发与利用、女性教育、女性就业等方面,并结合自身所学经济学知识,在了解民情、知晓民意的基础上,积极就经济发展核心问题参政议政,为岳麓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潘林武表示,要实事求是的、及时的反映民情、民意,当好选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直面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人民群众发声。

见面会结束后,选举工作小组就选举日工作进行了布置。选举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颖梅介绍了咸嘉湖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选区选举日工作方案及分工安排,并强调要将各选民小组的投票率和得票率作为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考核的重要指标。

肖湘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组织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各选民小组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严守选举纪律、严密组织选举,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