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首届自训教官队集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08-20 18:14:05

新湖南客户端8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世纪 熊弋帅 摄影:颜润琦 熊弋帅)8月10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首届自训教官队集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苏玲、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出席大会。武装部部长杨锴主持会议。

教官队准备接受检阅

升旗仪式后,教官队按照既定科目开展了集训汇报表演,进行了队列示范、徒手分列式、军体拳、持枪分列式、刺杀操、战术表演、倒功操共7个项目的成果展示。

受阅学员军容严整、声音嘹亮、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得到了与会领导及现场观众的齐声喝彩。

倒功操成果展示中

大会表彰了在集训中表现突出的12名优秀学员,肖湘愚、苏玲为他们颁奖。何利顺同学作为教官队代表发言,他对学校各级领导给予教官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明了教官队全体学员对于执行好2021年军训任务的决心与信心。

苏玲对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对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所有参训学员表达了亲切慰问,赞扬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对教官队集训28天所取得的训练实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方能‘增益其所不能’。”苏玲表示,集训虽然告一段落,但教官队要巩固成果,坚持锻炼,磨练意志,坚定信念,勇敢承担、圆满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赋予的光荣使命,并希望全体学员要将优良精神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吃苦耐劳、知难而进、严守纪律、以身作则,成为湖财青年学习的典范,成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排头兵,成为湖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会还举行了授衔仪式,肖湘愚为教官队学员授衔。军衔的授予,对学员意味着他们从学员到教官身份的蜕变,同时也意味着他们肩上扛起了新的责任与担当。

授衔仪式后,教官队集体宣誓,表明了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发扬英雄精神,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维护团结、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坚决完成任务的坚定决心。

与会领导与教官队学员合影

授衔仪式后,教官队集体宣誓,表明了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发扬英雄精神,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维护团结、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坚决完成任务的坚定决心。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