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06 16:32:41

县委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视频连线搭建安全快捷的疫情防控指挥通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6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8月6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组织召开县委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将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迅速传达至全县17个乡镇,构建指挥顺畅、运转高效的联防联控工作格局。县领导唐争耀、肖小年参加会议,全县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湘潭、株洲疫情防控新情况,对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织牢织密防控网络。

黄劲松强调,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省市县要求和规范开展工作,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联防联控机制责任和基层主体责任,做到信息快处快办、措施落细落实。要科学有序强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预约、精准统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强化督查督办,第一时间交办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落实,凡存在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工作无序、进度迟缓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