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赏玲主持召开岳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1-08-05 08:41:04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5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8月3日晚,岳塘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周赏玲主持召开岳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区疫苗接种工作。

周赏玲向全区上下特别是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周赏玲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大家落实落细国省市决策部署,在保障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持续作战,毫不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

周赏玲强调,人员的管控实际上就是疫情的阻断,一定要快、要严、要实,不得擅自“加码”。要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尽快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和“五包一”“三上门”机制。要列出清单,严格管控,确保风险场所的“三天两检”核酸检测、环境样本取样等工作顺利完成。要千方百计做好大数据排查。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确保筛查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充实力量,精干高效,组织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提升业务,理顺机制,不打乱仗,及时准确报送数据,确保24小时清零。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以人为本,科学有序,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要打破界限,展现格局,做到“应接尽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压实责任,对疫情防控履职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