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省自然资源厅发布疫情防控紧急提示

    2021-07-30 10:30:14

为贯彻落实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7月29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提示函,内容如下:

1、加强单位机关外来人员排查管控,落实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进行身份信息登记,确保登记信息准确无误,人员可溯可查。

2、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局部应急处置预案,要加强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和通风。对楼道、走廊、会议室、大门的把手、厕所、电梯按钮等进行重点消杀。

3、近期,厅机关工作人员(含跟班学习、共建办人员)出差需由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同意(厅直属各单位参照执行)。

4、加强人员排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长返长人员(含家属)管控。认真落实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等有关要求。

5、请大家持续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工作人员及家属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请提前向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外出期间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6、严格会议管理,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切实减少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和大型会议。如确需举办的,尽可能选择召开视频或电话会议,并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控制人数,落实戴口罩、参会人员间距不少于1米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7、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密闭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8、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符合条件且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干部职工,应积极主动尽早接种。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9日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