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湖南省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2021-07-30 09:35:33

7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金勇章主持召开省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汪泽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工作进展,对规划说明、文本、图件、信息化平台等现有规划成果进行研究讨论,并对下阶段如何在规划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最新要求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省级规划成果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化建设,增强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实施监督管理;要将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最新精神落实落细到省级规划中;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化思维和高标准要求,按照国家统一节点,凝心聚力、通力协作,擘画好新时代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空间规划局,省国土资源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郭芝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