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祁阳市总工会打造全市首家企业“流动”职工书屋

    2021-07-30 09:46: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通讯员 邓成)7月29日上午,祁阳市第一家企业“流动”职工书屋“祁阳陶铸图书馆湖南聚达电子科技流动服务点”正式揭牌。这是祁阳为进一步推进工会文化阵地建设,满足企业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职工综合素养而做的新探索。随后,祁阳陶铸图书馆负责人向聚达电子赠予包含政治经济、文化、科学、生活、综合等五大类共4000余本图书和借阅卡。


今年以来,祁阳市总工会和市文旅广体局、市图书馆经过精心谋划,统筹资源,加强联动,将聚达电子作为企业“流动”职工书屋建设示范点,通过图书借阅管理系统和运营模式,实现了图书借阅归还、定期更新的循环,使企业职工能够就近汲取更多的知识进行充电“补钙”。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通过试点带动,让共建职工书屋共促全民阅读模式在祁阳遍地开花。

责编:贺志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