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羊角塘镇:捐赠爱心奶粉 情暖困难儿童

    2021-07-29 09:20: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理军)7月28日上午,在祁阳市羊角塘镇婴幼儿健康成长关爱行动捐赠仪式活动现场,35名生活困难家庭的适龄婴幼儿获得了优质波兰进口奶粉的捐赠。今后每个月他们将免费获得同款奶粉的定额配送,直至年满3周岁。

本次活动由北京中和公益基金会发起,羊角塘卫生院协助。捐赠仪式上,工作人员将奶粉递到孩子家长们的手上,鼓励家长不要被暂时的生活困难所吓倒,要奋发有为,努力奋斗早日过上好日子。再苦不能苦孩子,要把孩子抚养好、教育好,把孩子培养成未来国家的栋梁之才。家长们纷纷向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让所有婴幼儿童健康成长是我们医护人员共同的心愿,也是我们不变的初心。”羊角塘卫生院负责人说,接下来会为受赠婴幼儿建立资料台账,每月由村医把奶粉送去婴幼儿家里,指导每次饮用量,叮嘱注意事项,并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