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为客户设备“体检”

    2021-07-28 16:39: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郭雨萌、邓小仲)7月26日下午,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上门为客户设备“体检”。

为切实维护客户利益,全面营造良好的用电营商环境,提高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祁山公馆、宏一珊瑚海、云开一品、中央一品等重点项目工程的设备物资进行质量检查。

为确保此次检查工作深入到客户用电安全管理的细枝末节,切实形成闭环管理,该公司结合“党建+服务”工程,成立物资质量检查领导小组,制定物资质量检查专项行动方案、整改计划。

物资质量检查组冒着酷暑深入客户设备现场,按照质量检查流程,开箱检查图实是否相符、原件配置是否相符,并进行交接试验。本次检查共押查箱变4台,10千伏环网柜2台,共发现箱变变压器室空间偏少、个别箱变外壳门不咬合等问题5个。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立即做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安排厂家限时整改销号。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将对重点项目工程电力设备持续进行质量跟踪,切实保障客户用电质量,确保电力设备安全可靠经济运行。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