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永远跟党走 万楼街道护潭社区开展庆“八一”活动

    2021-07-28 10:16: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婷)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雨湖区万楼街道护潭社区组织退役军人举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庆“八一”活动。

活动邀请了雨湖区武装部政工科相关负责人为退伍老兵讲解中国的国防情况、国防知识、国防形势及法规等知识,在增强退伍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和热情。

全体退伍军人庄严宣誓

之后,在护潭社区民兵工作负责人的领誓下,退伍军人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显示出退伍军人“若有战,召必回”的坚强决心。

退伍军人演唱歌曲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文艺汇演在退役军人合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退役军人们演唱了歌曲《人民军队忠于党》《怀念战友》《你待同志亲如一家》,表演了扇子舞《天上太阳红彤彤》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此次庆“八一”活动激励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同时也增强了每一位退役军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每一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