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两项成果获2020年度湖南科技奖

    2021-07-27 17:39:21

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峰)7月21日,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樊晓平受邀参加会议。

樊晓平受邀参加会议并接受现场颁奖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由樊晓平牵头完成的“大数据环境下面向服务的智能软件开发方法及应用”项目、由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院长屈喜龙牵头完成的“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分别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接受现场颁奖。

全省共评选出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团队、人选)共265项,其中杰出贡献奖1项、自然科学奖83项、技术发明奖23项、科技进步奖152项(含专用项目8项)、创新团队奖5项、国际合作奖1项。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