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农学院到栗源镇开展文化历史交流合作活动

    2021-07-27 09:44: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通讯员 陈 娅 )7月23日,广东中山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程月华一行到栗源镇开展调研与文化历史交流活动。

中山大学农学院1940年8月因战乱曾迁入栗源书院,1945年因日寇占领宜章县城和坪石而紧急疏散至外地。栗源是中山大学农学院在西迁的历史中极为重要的一站,是学院文化传承的一部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程月华一行首先参观了栗源书院旧址(中山大学农学院旧址),随后在栗源镇政府开展交流座谈。会上,程月华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农学院建校100多年的历史文化,希望能为栗源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扶持,栗源镇党委书记廖增兵介绍了栗源镇基本情况和未来5年乡村振兴规划。双方就乡村振兴、农业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深入探讨。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