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问需献计优服务 企业成长增“内劲”

    2021-07-26 11:02: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6日讯(通讯员 方富春)“谢谢湘潭县税务局的主动上门服务,让我们对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近日,“小巨人”企业湖南信诺颜料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汤上高兴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潭县税务局全面开展“学党史 励初心 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纾困解难放在工作首位,问需献计纳税人缴费人,增强企业发展的“内劲”。

据了解,湖南信诺颜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销售颜料、瓷釉、化工产品等产品的合资经营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十多个省、市、区,并出口欧美、东南亚及中东等地区,是我国主要的搪瓷颜料和搪瓷釉的制造商和出口商。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投入,延长产业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逐渐成为行业中“小巨人”。

在“学党史 励初心 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湘潭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财务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掌握企业的发展状况和纳税需求。湘潭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小巨人”企业是行业领域中极具有发展潜力的成长期小企业,税务部门将会树立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核心理念,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技创新和资产投入等方面的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增强企业做大做强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下一步,湘潭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好“学党史 励初心 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访问需问计、着力优化服务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发展增添‘内劲’。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