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暨《未保法》暑期巡讲活动

    2021-07-24 19:18: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4日讯(通讯员 彭湘)7月13至23日,湘潭县开展了“为爱护航安度假期 关爱明天未保同行”2021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暨《未成年人保护法》暑期巡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湘潭县民政局组织,历时9天,分17场次,参加人员约2000人。湘潭市关工委青少年教育志愿者宣讲团、湘潭市好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湘潭市金龟子安全教育志愿者协会、各乡镇、社工站等19个单位参加,覆盖480多名留守、困境儿童。活动累计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读本3635本,发放安防知识宣传单5000余张,发放书包、水杯、钢笔等慰问物资48000余元。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强化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提高少年儿童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社会各界更加注重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普法教育。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