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塘街道万新社区:慰问退伍老兵,传递温暖真情

    2021-07-23 15:52: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思嘉)7月22日,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云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上面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退伍老兵感党恩”。这是退伍老兵文顺池同志对云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万新社区所表达的谢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万新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退伍军人、参战老兵进行走访慰问。在退役军人文顺池的家中,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了解了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和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文老及其家属表示,一直以来,党和政府给与的关心和帮助,都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真情。

社区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会更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根据相关政策,切实帮助老兵解决困难,为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兵、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