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学史力行办实事 精准服务解难题

    2021-07-21 15:11: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志标 蔡海山)近日,湘潭县人民医院职工小区集资房业主代表给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驻政务中心送来一面印有“尽职尽责,服务热情”的锦旗,以感谢该局税务干部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完成了144户集资房的契税申报。

由于湘潭县人民医院职工小区144名集资房业主需统一办理契税申报业务,办理户数多,集中办理不便,税务干部在了解业主们的难题后,增设“集资房集中办理绿色通道”,让纳税人推选一位业主代表,将144户集资房资料统一交至前台窗口集中受理。之后,5名工作人员平均分配工作内容,严格按照程序为业主们补全手续和资料,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好了纳税申报。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高度重视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全面开展“学党史,砺初心,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大走访工作。截至目前,湘潭县税务局已经走访纳税人缴费人1200余次,开展特事特办服务20余件。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