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湘潭市财政局助力高岭社区排忧解难

    2021-07-20 15:51: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 (通讯员 龙梅妃)7月16日,雨湖区高岭社区巴巴塘小区微信群里赞声连连:“感谢市财政局和社区为我们办了实事!”。

据了解,巴巴塘小区系典型的老旧小区,地下管道老化,经常出现堵塞现象,近两个月堵塞现象越发频繁,导致积水倒灌入居民家中,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出行及财产安全。社区组织疏通多次但效果欠佳,90余户居民颇有怨言。

一筹莫展之际,该社区的创文联点单位湘潭市财政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湘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文龙立即与经建科负责人到现场查看,联系市政维护处,在专业团队的协助下,对地下管道进行了疏通与维护,彻底解决了该小区困扰多年的问题。

该小区居民无不拍手称赞:“这是为老百姓办了件大实事,解决了大问题,以后下大雨的时候我们可以安心出行了!”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