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易俗河镇开展非法托管、培训机构综合治理行动

    2021-07-20 10:40:11

执法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文)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权益,强化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幼儿园及民办教育机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日前,湘潭县消防大队,易俗河镇中心校、镇执法大队、镇市场监督所、镇安监站、易俗河派出所多部门联合对易俗河辖区内非法托管机构、非法培训机构开展综合治理行动。

检查人员先后对顺风车影视艺术培训基地等6家非法托管机构、非法培训机构进行证照检查、安全检查,发现所到机构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顺风车影视艺术培训机构进行现场关停,市场监督所对其他有安全隐患的机构,当场下达停业整改书,限期七天内整改。

“通过此次行动,发现非法托管机构、非法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意识不强,政府将迅速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发动村组、社区、学校进行地毯式摸排,务必做到零疏漏;各职能部门明确责任、综合治理,形成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做到零容忍;督查需落实,对下了整改的务必回头看,对于已关停的机构及时拆摘招牌及宣传公告,精准治理,做到零失误。”该镇党委书记表示。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