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村入社宣传周活动

    2021-07-20 10:23: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姣 马汉彪)为落实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文明铺镇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文明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小组,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

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居民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7月13日至20日文明铺镇集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村入社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文明村社”为主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及张挂宣传条幅等方式,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相关领域信用建设方面的问题,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重点宣传“守信一路畅通,失信寸步难行”。

通过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了村、社区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据了解,本次进村入社宣传周活动共悬挂横幅20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咨询讲解60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