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大村甸镇多措并举开展“信易贷”推广宣传活动

    2021-07-20 08:35: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唐玉冰)为了推动镇域商户企业推广信易贷平台注册工作,切实解决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大村甸镇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微信宣传、悬挂双语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宣传讲解“信易贷”有关政策,推广“信易贷”产品,不断提高“信易贷”知晓率和注册率,主动作为多措并举、落实责任全员参与做好此项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制作立牌并发放传单1300余张,组织小微企业和商户学习和注册的达到120户以上。

通过此次“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贷款难的问题。下一步,大村甸镇将持续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推进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辖区内企业、商户服务。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