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

    2021-07-19 09:1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勇)7月16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各股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纪检组办理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就进一步牢守政治纪律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显仪总结了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守政治纪律规矩,牢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一个“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规矩人、一心为民的老实人、担当有为的能干人”,切实通过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局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