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教师专项培训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开班

    2021-07-16 17:56:38

新湖南客户端7月16日讯(通讯员 邓毅 文柳懿 摄影:文柳懿)7月10日,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教师专项培训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开班,来自衡阳、永州、郴州等市47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湖南省校足办谷贻林副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体育学院院长刘伟、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志刚、副院长王牡娣出席开班典礼。徐志刚主持。

苏玲致开班辞

苏玲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她介绍,校园足球对学生意义非凡,与我国未来的足球事业息息相关。学校非常荣幸承担此次培训工作,将会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做好此次培训服务工作,也希望学校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校园足球赛事和文化活动中去。

谷贻林希望所有学员能够认真、刻苦学习,开放思想,把校园足球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课程包括校园足球文化,足球竞赛规则与判罚,足球竞赛活动的设计、编排与组织,校园足球节的设计组织与实施、案例解析等。理论知识与实践技巧相辅相成,利于学员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了解足球运动与足球文化。培训教师将结合各自的专业与实操案例从校园足球实际出发,分享校园足球建设的经验与成果,帮助参训学员充分了解校园足球文化、掌握知识技能。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