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楠竹山镇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2021-07-15 16:09: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通讯员 梁盛洁)7月14日,雨湖区楠竹山镇邀请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可以教授以“立愚公移山志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从前党用愚公移山的精神推翻了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今天,我们仍要延续这份精神,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杨可以教授带领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岁月中感悟愚公移山精神。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杨可以教授说,楠竹山镇和国防职院是在攻坚克难中成长起来的,而今楠竹山镇面临着特色小镇建设、民生深入改善的难题,国防职院仍存在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不足。因此,楠竹山镇和国防职院要贯彻愚公移山精神于实际行动之中,共同推翻一座又一座“大山”。

此次党课学习将愚公移山精神深深印进了该镇党员干部的心中。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推进新时代楠竹山镇的建设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