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松专题调研湘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

    2021-07-15 15:20:32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杨建)为迎接湘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科学谋划县域未来五年发展,7月14日,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全县17个乡镇主要领导干部对党代会报告起草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17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专题汇报,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工作亮点特色,分析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同时,大家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黄劲松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和探讨。他说,大家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湘潭县发展负责的态度,结合地方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积极采纳吸收,集思广益,力求形成一个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党代会报告。

“乡镇是个广阔的舞台,要壮大县域经济,离不开乡镇经济的崛起。”会上,黄劲松深情回顾了个人基层工作经历,向乡镇领导干部分享心得体会,勉励大家全身心扎根基层,保持谋事、想事、干事的良好工作状态,树立清晰且坚定的工作目标,采取讲究策略不蛮干的工作方法,在基层广阔舞台上干成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真正取得让老百姓满意的工作效果。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乡镇工作,黄劲松强调,要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镇村班子一级一级抓落实,以工作实绩换取老百姓的口碑;要找准自身定位,抢抓政策红利,通过打造品牌、提升品质、培育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注重一个“实”字,讲实话、办实事,严守底线思维,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要主动谋划一批创新举措,争取一批改革试点,争当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