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公益大讲堂第一讲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开讲

    2021-07-14 20:10:12

新湖南客户端7月14日讯(通讯员 郑烨 摄影:何妍)7月9日下午,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的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公益大讲堂第一讲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正式开讲。协会秘书长杨东候主持活动,协会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

苏玲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表示,希望通过论坛,为湖南省体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和我校休闲体育、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提供新思路。同时期待学校与省体育产业协会、体育企业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共育体育产业新人才。

本次活动以“推进赛事资源开发 规范赛事安全管理”为主题。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发良,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热跑团刘秤孝,长沙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冠,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经济与产业研究所所长李兵等围绕““红十字会知识:运动与心肺复苏”“长沙马拉松赛事管理与开发”“体育赛事资源的市场开发理论与实践”等话题发表主题演讲,共同为湖南体育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观看。

与会人员合影

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公益大讲堂活动是在今年5月22日甘肃白银市景泰县举办的“百公里越野赛”中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后,对我国体育产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的背景下举行的,旨在推动我省户外体育赛事安全有序发展,促进赛事资源的开发,为我省体育产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