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互联网丨某大型国企诚聘算法工程师

    2021-07-13 20:16:15

一、企业介绍

公司是由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和长期从事卫星应用研发技术专家发起的高科技创业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构建了以深圳总公司为核心,北京研究院为基础,长沙分公司、济南子公司为研发中心的发展架构。公司团队核心成员长期从事航天应用设计,论证研发; 团队成员具有正高职称3名、副高职称8名,具有博士学位5名、硕士学位12名。 骨干成员大多具有丰富的卫星运控系统设计研制、任务规划技术产品研发经验。公司主要提供星地一体化遥感监测应用、一站式卫星测运控综合服务云平台等产品和服务,是一家致力于卫星创新应用技术研发的企业。已取得相关技术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0项。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算法工程师

【职位描述】

负责卫星任务规划

【任职要求】

1、数学/物理/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2、1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数学建模、数据结构,熟悉模拟退火、粒子群优化、蚁群等算法,具备常用语言python/java/c/c++/c# 的编程能力,代码要求逻辑清晰,注释详尽;

3、有or-tools/optaplanner/cplex等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

1万-1.5万/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15074819457

简历投递邮箱:liufang@bdjjob.com

了解更多职位,请扫码关注“八斗金猎头”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八斗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