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又有新动作!这次合作的内容是……

    2021-07-13 17:03:46

长株潭公共法律服务区域一体化合作签约仪式在韶山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罡 梁春燕)7月13日,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司法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在韶山举行长株潭公共法律服务区域一体化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司法行政部门将从联合构建现代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深化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合作、努力提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搭建公证协作办理平台、建立司法鉴定资源共享机制、强化医疗纠纷调解工作、建立仲裁协作机制、建立定期会商机制8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长沙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荀飞正,株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胜辉,湘潭市司法局局长黄铁华分别就深入推动长株潭公共法律服务区域一体化建设作出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紧跟长株潭经济发展一体化节奏,发挥三地在法律人才、基础设施、管理经验等方面优势,实现长株潭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联合打造跨区域、综合性、高质量的公共法律服务,助力长株潭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