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湘潭县支行支持县域补短板强弱项

    2021-07-12 11:14: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袁静 王宇迪)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潭县支行获批4.8亿元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并投放首笔0.5亿元,用于支持湘潭县职业技能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建设。

据悉,湘潭县职业技能产教融合基地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92999平方米(约289.50亩),总建筑面积123822.54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杨嘉桥校区资产收购和校内改建以及易俗河校区扩建工程。项目建成将有助于补齐湘潭县职业培训教育基础设施短板,充分发挥湘潭县职业培训办学优势,助推职业培训教育水平的提升和产教融合的深化,满足湘潭县对高技能产业工人的现实需求,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农发行湘潭县支行将此项目作为支持县域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举措,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全力做好贷款资金发放与服务,为乡村振兴培养输送专业型技能人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