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培训

    2021-07-12 08:50: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 蒋秋菊)7月8日上午,祁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召开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培训会,进一步规范祁阳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经营、使用程序,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失。本市40余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购买备案审批及台账管理等相关规定,就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规范和网上操作进行了系统培训。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抽检实地核查情况。期间,还组织各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实地学习了祁阳市鹏鹞水务有限公司各类易制毒管理制度和台账文件,参观了该公司易制毒化学品保管场所。

通过培训,提升了全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防范易制毒化学品流失的风险意识,规范了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制度,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守法自律意识。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