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慢性肾功能衰竭透析治疗专项整治工作会

    2021-07-12 08:39: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7月8日下午,祁阳市医保局召开全市慢性肾功能透析治疗专项整治工作会。市医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医保事务中心主任、相关股室和慢性肾功能衰竭透析治疗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慢性肾功能衰竭透析治疗纳入医保基金经办管理风险排查整治范围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医疗机构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分析讨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相关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全面开展做好自查自纠;组织专门力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针对透析治疗专科领域薄弱环节与风险隐患点,讲究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排查整治工作效率。要务求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与责任清单,抓住关键和重点,查深查细,逐项整改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