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人民小学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1-07-08 08:49: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魏爱萍)7月7日,祁阳人民中心小学防溺水宣传小分队来到王府坪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暑假“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小分队队员们在人口密集的街道、菜市场进行宣传,一边向老百姓普及溺水急救知识,一边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讲解各种防溺水及急救知识。宣传队员们还对沿江路河段进行了巡逻,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

入夏以来,人民中心小学一直将防溺水保平安工作放在首位,暑假前,发放了致家长防溺水一封信,在湘江河畔设立了防溺水警示牌。暑假期间,各班班主任每天在班级群里发布防溺水相关知识、链接、通知,持续提醒家长监管好小孩;学校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辖区河段进行巡逻,对下河游泳的进行劝阻和教育。学校开展的系列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和监管力度得到家长和老百姓的好评。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