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苑社区:垃圾分类进网格 企业门店齐参与

    2020-06-25 18:13:00

华声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杨东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辖区小区物业、企事业单位、门店、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6月25日上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各网格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 企业门店齐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您好,我是九峰苑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这是我们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请您查收并认真阅读,加入到垃圾分类行列中来,共同建设洁净美好家园。”6月25日一早,九峰苑社区各个网格的门店上就活跃着社区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为居民发放可降解厨余垃圾袋、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给各企业、门店,指导大家正确分类、定点投放到相对应的垃圾桶。

据悉,近年来九峰苑社区广泛发动辖区单位、物业、志愿者加入到宣讲队伍,对企事业单位、门店、居民群众开展日常性宣传活动,6月已开展主题宣讲活动3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社区抓重点、攻难点,对厨余垃圾量化考核、二次分拣、应收尽收,每月争取收运厨余垃圾80吨,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九峰苑社区志愿者正在向门店老板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九峰苑社区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责编:李征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