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响彻莲乡大地——湘潭县举行集中宣誓活动

    2021-06-24 11:42:31

湘潭县举行集中宣誓活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老党员胸前熠熠生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周赛男 何新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2日上午,湘潭县各地举行集中宣誓活动。在县政府前坪,县委书记傅国平领读誓词,预备党员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主持仪式。县领导唐剑恒、刘铁强、刘耀奇、颜炬、陈卫兵、谭捍卫、尹明忠、罗霄、唐仁光等参加。

上午8点,伴随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县政府前坪冉冉升起。在傅国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庄严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随领誓人逐句跟读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随后,参加活动的县委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在向他们表示敬意的同时,希望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傅国平指出,百年大党,千年大计。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湘潭县作为伟人故里、元帅家乡,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优化党风政风上担当作为,作出表率,奋力谱写现代化新莲乡建设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莲乡智慧和莲乡力量。

当天,全县各党(工)委和各级基层党组织也同步举行了集中宣誓活动。在彭德怀纪念馆、湘潭县烈士纪念广场、周小舟故居等地,湘潭县基层党员代表们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