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21年毕业晚会浓情上演

    2021-06-23 00:30:26

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 马海彬 戴驿欢 曾小艳 摄影:马海彬 龙昱希)6月17日晚,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21年毕业晚会在大礼堂浓情上演。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纪委书记李雪山,副校长苏玲、刘钟理,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炳勋及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

本次毕业晚会围绕“百年风华正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以合唱、歌舞、诗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歌颂了党和国家,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也展现出毕业生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在演唱中

开场舞《青春与梦想》

小合唱《跟你走》

舞蹈《无名的功勋》

体育舞蹈《梦的链接》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国防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

晚会在校合唱团的深情演唱中拉开帷幕。SKY街舞社带来激情四射、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校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无名的功勋》展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动人场景;校体育舞蹈队的《梦的链接》以青春之舞姿舞动青春之中国,传递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舞蹈《辅导员的爱》表达了辅导员们对即将高飞的学子们的美好祝愿;女生独唱《赶圩归来啊哩哩》尽显民族风情,极具特色的唱腔和舞姿,让现场观众纷纷忍不住举起手机录像拍照;歌舞《跟你走》《窗外》表现形式新颖,有故事有情感更有着对美好生活的希冀;诗歌朗诵《南湖红船》致敬革命先烈,深情赞颂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情景剧《老师我想你》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感激和深深的敬意;话剧小品《香港爱情故事》和国防宣传教育不仅展现出新时代中国军人优秀品质,更展示了财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最美的风景是拥抱……”最后的歌舞《鸿雁》《我们都是追梦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毕业晚会在充满希冀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校领导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龙昱希/摄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财院师生们用精彩的文艺汇演献礼党的生日,祝福即将离校追逐梦想的毕业生们。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