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白水镇:开展摩托车和私人小汽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16 15:55: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龙拥军  周云)为扎实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祁阳白水镇针对摩托车和私人小汽车非法营运等较为突出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为全镇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镇会同祁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祁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了摩托车及私人小汽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联席会议,针对摩托车及私人小轿车的非法营运和相关车辆逆行、随意掉头、无牌上路、非法改装及乱停乱放等违反交通规则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互相联动、严厉查处。

6月11日至16日,白水镇安监站、白水交警中队、白水运管站及派出所等部门相互联动、紧密配合,在市场、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及各重要路段路口,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告知书》8000余份,劝导并与涉嫌非法营运的摩托车及私人小轿车司机签订《安全行车承诺书》共160余份,扣留无牌无证摩托车21辆,处理不戴安全头盔167起,拆除违法改装遮阳雨棚摩托车131辆。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该镇辖区内的摩托车及私人小轿车乱停乱放、非法营运和违反交通规则等行为已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扩大整治效果,实行常态化长效管理。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